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飞镖协会表彰突出贡献者 6人次获得金质奖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飞镖协会成立十周年之际,隆重表彰为中国飞镖事业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中国飞镖运动自1999年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开展十年以来,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在各方面的关心支持下,在各省市飞镖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成立了中国飞镖协会,举办了十届全国飞镖公开赛,承办了一届世界杯职业飞镖挑战赛,有些省市也举办了不同规模的飞镖竞赛活动。中国飞镖协会组队先后十余次出访欧美国家,参与世界职业比赛和公开赛等多项赛事,促进了飞镖运动较快发展。为了表彰对飞镖运动发展积极努力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经中国飞镖协会研究,决定授予运动员李卫红等6人501金质奖章、韩希成等6人501银质奖章、陈彤等22人501铜质奖章、刘成安等2人180金质奖章、代利军等2人180银质奖章、陈永新等6人180铜质奖章。授予辽宁省大连市飞镖协会等5家单位为优秀推广单位称号、河南嘉宝华体育用品公司等5家单位为优秀合作单位称号、中国体育报记者曹彧等13人为优秀推广个人称号、裁判员刘青等6人为优秀裁判称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飞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