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8大绯闻女友 香港影星争艳布什之女(组图)

  10日,史上最伟大的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重返给他带来好运的中国首都北京,开始新的“大掘金”。与4个月前的北京奥运会稍有区别,菲尔普斯被狗仔队曝光已有女友,这位幸运的姑娘据称是酒吧女郎帕尔。那么,菲尔普斯是否已经情定帕尔?经过统计之后发现,他的绯闻女友与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金牌数一样多……

菲尔普斯8大绯闻女友香港影星争艳布什之女(组图)
(点击看大图)

  美国影星林赛·罗翰

  爱子及母不可取

  林赛·罗翰一定看过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每每夺冠便要亲吻母亲的镜头。要俘获这样一个孝子的心,一定先要搞定他的母亲。打好这个算盘后,这位美艳的电影明星便开始了自己的“猎鱼行动”。先以一个普通粉丝的身份与飞鱼妈妈传短信息,表达对其宝贝儿子的崇敬与爱慕之情:“我非常崇拜菲尔普斯,他精湛的技艺令我不得不折服。我真的很希望能与您优秀的儿子见面。”

  以为投妈妈所好(妈妈一定喜欢听到对自己儿子的赞扬之词)的林赛·罗翰却忽略了妈妈对儿子的保护之心。这位近来绯闻缠身的女明星不幸被飞鱼妈妈划在了“要替儿子挡下的桃花劫”之列。说再多、做再多,也都是白费。

菲尔普斯8大绯闻女友香港影星争艳布什之女(组图)
(点击看大图)

  英国名模莉莉·唐纳森

  名将名模不好说

  当08年世界T型台上最风光的女人碰到08年奥运会上最风光的男人时,那种感觉到底是狭路相逢还是相见恨晚?让两位主角莉莉·唐纳森与菲尔普斯来告诉你,答案是后者。这位1987年出生的名模来自英国的一个摄影世家。她那菱形的鼻头,就像一朵带着希腊古典气息的百合花。当然,这并非莉莉身上唯一的魅力,1米78的身高,81、64、89的傲人三围,帮助她在14岁那年便被模特公司发现,后逐渐成为英国顶级名模,并成为多家大牌杂志的御用模特。

  之所以被爆料和唐纳森有来往,是源于有两篇媒体报道中说菲尔普斯和这位已经成为国际时尚圈最受欢迎模特之一的英国模特同时现身于一个摄影棚中。而这两人又都出现在一本杂志的IMG平面广告中,而且此杂志还声称两人在工作后有更进一步的来往。

菲尔普斯8大绯闻女友香港影星争艳布什之女(组图)
(点击看大图)

  选美亚军妮可·约翰森

  强扮公主不靠谱

  也许是为了堵住布什的嘴,菲尔普斯看准了总统女儿不会当“小三”,适时地抛出了自己心中的“公主”——妮可·约翰森。不得不为这位2007年加利福尼亚州选美亚军得主舍己救人的精神鼓掌。身为飞鱼心目中的“公主”,妮可却是经过“菲尔普斯女友”网络搜索后显示条目最少的一位。与帕尔相比,妮可更像是菲尔普斯为了逃避布什千金而拉出的挡箭牌。有名无实的恋情,没准还要遭受芭芭拉的诅咒,这位2007年的选美亚军可堪称2008年最冤的女人。

菲尔普斯8大绯闻女友香港影星争艳布什之女(组图)
(点击看大图)

  香港影星梁洛施

  仙人指路不足道

  据某位原台湾知名娱记在台湾某综艺节目上透露,为帮助女儿嫁入豪门,梁洛施的母亲早年曾到处为女儿算命。在得知女儿并没有豪门命之后,她又带着女儿向一位澳门“大仙”求得改变命运之法。据说之后与富豪李泽楷之间的是非正是大仙的功劳。

  不必去考证此记者的说词是否句句属实,梁妈妈“望女成凤”的迫切心愿可见一斑。在如此的言传身教下,女儿也难免受到影响。难怪三年前,在菲尔普斯现身香港做活动时,当时与飞鱼搭档的女主角梁洛施不忘泳装助阵。活动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梁MM都不由自主将菲尔普斯挂在嘴边,“我们聊得很好,我非常喜欢他!”于是,飞鱼的一段“东方之恋”的绯闻也成为当时媒体炒作的焦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