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排制造联赛14轮最大冷门 主帅点出取胜三要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苏畅报道:1月10日,2008-2009安踏全国女排联赛第14轮爆出本轮最大冷门,A组倒数第二名的北京队在主场3比0完胜小组第三名的江苏队。

  本场比赛两队均以全部主力出战,首局虽然江苏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仍以16比12领先,但经过调整之后,北京队突然爆发,凭借霍萱和曾春蕾的多点开花以25比21反败为胜。取得开门红让北京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士气高昂,而江苏队似乎失去了比赛状态失误连连,北京队以25比21和25比19再下两局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北京女排主教练方伟表示,本场比赛能够轻取联赛第三名江苏队,主要有三个重要原因。首先北京队本场比赛士气高涨,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非常好;其次北京队本场比赛在一传保障方面表现理想;第三是对手江苏队本场比赛实在不在状态,失误太多。

  此役之后虽然北京队和江苏队的小组排名没有任何变化,但江苏队在积分上与暂居小组第二的天津队已经拉大到两个胜场的差距。在距离联赛小组赛还剩五轮的时候,江苏队与决赛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

  女排联赛A组战报(第14轮)

  八一 3比1 辽宁

  四川 1比3 天津

  河北 1比3 上海

  北京 3比0 江苏

  浙江 1比3 山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