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来京秀毛笔字 盛赞北京奥运送新春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6:30  沈阳日报

  

菲尔普斯来京秀毛笔字盛赞北京奥运送新春祝福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举夺得了八枚游泳金牌的美国名将菲尔普斯10日深夜抵达北京,此行也是“飞鱼”时隔近五个月后,重游北京。

  在北京奥运会狂夺八金后,菲尔普斯的广告合约纷至沓来,此次赴京的主要任务也是受邀担任某汽车公司的代言人。菲尔普斯表示:“中国举办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奥运会。我在北京留下了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

  23岁的美国著名游泳选手菲尔普斯北京奥运会上一举夺得8枚金牌,创造了一届奥运会个人夺金最高纪录,还成为奥运史上收获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图为菲尔普斯展示自己用毛笔所写的中文“牛”字,恭祝中国朋友新春快乐。

  新华社记者汪涌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