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复仇马琳大胜王励勤 携手张怡宁捧得大王者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6:30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昨晚,第三届“大王者杯”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湖南长沙落下战幕。最终,张怡宁以4比1战胜李晓霞夺冠,王皓也以4比1大胜王励勤,成功卫冕“大王者杯”。

  昨天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也相当精彩。在一场北京奥运会男单决赛“翻版战”中,王皓以4比2“复仇”马琳。另一场男单半决赛,王励勤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奋力反追以4比3艰难战胜德国波尔。

  在两场女单半决赛中,张怡宁以4比1战胜李佳薇,并无太大悬念,只是郭跃以1比4输给了李晓霞略显意外。郭跃在场上变化不够多,失误球多,显然郭跃与李晓霞比拼相持并不占优,强化前三板回球质量,多增加变化,才能在未来与李晓霞的“青春对话”中占得先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国球大典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张怡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