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希望牛年能“牛” 廖辉直言巅峰应该在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3:38  长江日报

  程菲:希望今年能“牛”

  程菲的座椅上放着一只漂亮的金牛娃娃,记者好奇地问是谁送的,她笑嘻嘻地说是捡的,“你瞧,本来是挂在门上的,不知道怎么就掉到我面前了,看起来很可爱。”记者颇有些惊奇:“这是个好兆头咧,你今年一定会‘牛’的。”她也乐呵呵地回答,“希望这样”。

  昨天是星期天不训练,但程菲看起来却有点疲倦,“今天宿舍搬家,累着了。”程菲是最早恢复正常训练的奥运冠军之一,不久前在世界杯总决赛上独得两项冠军,表明她的水平恢复相当快。上届全运会还是一朵小花的她获得跳马金牌和自由操铜牌,这次已经是中国女子体操领军人物的她,肩负的任务会更重。“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比赛与代表湖北参加全运会,对我来讲既有相同之处也有不同。相对来说后者的压力还会更大些。”

  杨威:逐步恢复训练

  记者在电梯里碰见了姗姗来迟的杨威。看起来他瘦了不少:“这事那事的蛮多,到年底活动也多,很累。另外,半个月前我已经恢复训练了。今年的首要任务就是打好全运会,再为湖北体育争光。”

  拿了奥运金牌,也成了家,杨威认为2008年对自己来说非常圆满。至于4年后的伦敦奥运会,杨威反问:“你说呢?”记者说:“有实力有能力为什么不去?”杨威说:“对啊,我也是这么想的。”

  至于春节的安排。杨威说:“今年可能过了年会带杨云回双方家里看看。毕竟是新婚第一年嘛。”

  廖辉:巅峰应该在伦敦

  作为奥运会上的一匹黑马,廖辉以充满阳光与力量的形象博得许多体育迷的喜爱。正在进行“CCTV我最喜爱的运动员”评选中,他目前仅以几千张的差距落后乒乓球选手王皓位居第二。两天前刚刚成为本报形象大使的他,相信又会增加一大群粉丝。见到记者,廖辉第一句话就是问“给我带报纸了吗?”记者笑呵呵地说,“带啦,瞧你可够帅的啊。”他高兴地把报纸展开给旁边的队友与中心负责人看。

  廖辉说:“北京奥运会的这块金牌,到现在我还觉得来得好意外。我想到伦敦才是我运动生涯的巅峰。”(记者熊凌洁发自北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程菲 杨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