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鱼游回北京陷入“包围” 期待重温北京奥运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5:19  新民晚报

  

飞鱼游回北京陷入“包围”期待重温北京奥运美妙

  飞鱼面对镜头满脸笑容

  “飞鱼”菲尔普斯昨晚“游”抵北京,“溅”得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浪花涟涟,虽然这一回与泳池无关。他是作为某品牌代言人,前来参加一次商业活动。

  在机场一出海关,菲尔普斯就立即陷入了大批媒体记者组成的包围圈,寸步难行,场面一时颇为混乱,接待方加派了保安人员后,菲尔普斯才冲出重围。由于前往采访的记者实在多,仅在机场贵宾室,菲尔普斯就接受了3拨媒体的采访。

  “我很高兴再次回到北京,这是一段令人难忘的经历。北京唤起了我美好的回忆,我重新回到这里,将感受更多不同的北京。我还会重新回到水立方,再次重温北京奥运会上美妙的一刻,”菲尔普斯的话说得很得体。

  据了解,菲尔普斯将在北京停留5天,行程中包括拍摄广告片,而有消息称,菲尔普斯即将在北京签下的,将是一份金额高达7位数的合约。

  驻京记者王亦君(本报北京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