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排3-0完胜江苏 激情释放爆本赛季最大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3:31  北京晚报

  方伟 程功 摄 J129

  3比2客场击败四川队,让人没想到。昨天下午北京燕京啤酒女排又在主场创造了一个奇迹,3比0完胜夺冠热门江苏华东有色女排,爆出本赛季女排联赛最大的冷门。

  在击败四川队之后,刘晓彤在自己的日记里写出这样一个标题:《释放》。沉寂了近一个赛季的北京女排年轻球员们,终于从未有过地释放出激情,虽然仅是一场比赛,但起到了提升全队自信心的作用。

  昨天,江苏队开局就打了北京队一个4比0!似乎胜利的天平一开始就已经转向江苏队。不过,在北京队一传稳定后,用发球限制了对手的快变战术时,比分一点点追近。江苏队开始急躁,名帅薛永业叫暂停调整,但北京队依然发挥出色,25比21!北京队拿下第一局。

  就在人们认为这也许是北京队仅能拿下的惟一一局时,全队从李芳菲的发球开始,再度打破了对手一传体系,薛明的高大拦网和曾春蕾的犀利进攻,完全压制住对手。江苏队追至13平,关键时刻,霍萱和刘晓彤的强攻落地开花,薛明的拦网更难以突破,又是一个25比21!

  第三局,江苏队以13比10领先,但北京队很快以17比15反超。霍萱一个人连拦带扣,彻底击溃了对手追赶的信心,随着对手离谱的扣杀出界,北京队以25比19完胜对手。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