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广东队员入选射击国家队 王义夫现场考察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8:5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加油啊!1000块就是你的了!”“500块啊!2号靶位加油!”昨天,在黄村训练基地全国射击大奖赛的男女子步枪三姿项目决赛现场不时传出阵阵叫好声。

  从去年11月19日开始,国家21岁以下青少年射击队就在黄村进行了为期1个半月的大集训,并在1月2日~8日连续举办了两次选拔赛,能够入围昨天大奖赛的都是在两轮资格赛中获得前八名的选手。国家射击中心副主任王义夫也来到了比赛现场考察队员的情况。

  选拔赛沿袭国家队选拔赛制

  比赛的规则与奥运前国家队的选拔赛一样,8名队员先打两发子弹,成绩最差的被率先淘汰,随后每一发子弹淘汰一名队员。前三名的队员可以拿到 500~3000元不等的奖金。重奖之下必有勇夫,一般年轻队员鲜有打出10环以上的成绩,而昨天甚至有不少队员打出10.7环这样的好成绩。

  两名广东队员入选国家队

  据王义夫透露,本次集训主要是为了选拔新人补充进国家队阵容,为伦敦奥运作人才储备。据了解,广东队也有两名小将在本次大集训中突围,进入了国家队。他们是男子步枪三姿的何兆辉和男子十米气步枪的王旭。王义夫对这群小将相当赞赏:“虽然他们很年轻,但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在赛场上已经表现得相当成熟。这正是我希望看到的。在进入国家队后,他们将得到更好的锻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