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系列赛:李宗伟周蜜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20: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电 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消息,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系列赛10日在吉隆坡进行了半决赛,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中国香港选手周蜜分别晋级男、女单决赛。以个人名义参赛的中国选手杨维/张洁雯获得女双决赛席位。

  男单头号种子李宗伟和三号种子、丹麦好手盖德的对决不可谓不激烈。在61分钟的鏖战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甚至24:26先输一局。但自2004年以来从未在世界大赛中负于盖德的李宗伟明显技高一筹,以21:17、21:13连扳两局,晋级决赛。另一个决赛席位被韩国的朴成奂获得,他21:13、21:14轻取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比赛耗时34分钟。

  世界头号女单周蜜在半决赛中面对的是四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比赛波澜不惊,周蜜21:16、21:18获胜,将在决赛中对阵二号种子丹麦人拉斯姆森,后者2:1淘汰了周蜜的队友王晨。

  虽然此前以个人名义参赛的中国女双组合高崚/魏轶力无缘半决赛,但另一对组合、雅典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继续高歌猛进,21:10、21:15战胜对手闯入决赛。韩国名将、四号种子李敬元/李孝贞经过42分钟的苦战击败了二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获得决赛入场券。

  印尼男双组合尤里安托/亨德拉2:1挑落同胞基多/塞蒂亚万,韩国选手郑在成/李龙大同样2:1擒下英格兰好手克拉克/罗伯逊,胜者会师决赛。

  印尼混双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2:0淘汰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将在决赛中对阵韩国人李龙大/李孝贞,后者2:0令泰国组合苏凯特/萨拉莉俯首称臣。

  本次比赛于1月6日至11日举行,总奖金20万美元。(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