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上海稳居榜首天津次席 北京主场零封江苏(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7:44  新浪体育

  四川女排1-3负天津女排

  四川女排本轮主场迎战天津女排,技高一筹的天津队经过四局激战以3-1胜出,四局比分为25-12、25-16、25-27和25-18。此役天津队表现最好的是副攻霍晶,她个人斩获了20分,老将杨洁和王莉也发挥稳定,分别获得16分和15分。

  此役天津队阵容有所变化,王莉和杨洁都老将均出场以力争尽快适应比赛的氛围。首局比赛天津队优势极为明显,王莉、李娟的强攻以及杨洁和霍晶的快攻屡次得分让天津队在中局阶段以12-5遥遥领先,并且以25-12的绝对优势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天津队的拦网依旧出色,霍晶等人均有上佳表现,四川队在陈静进攻受到限制之后较为被动,天津女排在中局阶段以12-8超出。随后王莉、霍晶等人的发球让四川队一传屡次遭到破坏,天津队则愈战愈勇以25-16再胜,从而以大比分2-0占先。

  尽管四川队在第三局比赛中经过苦战以27-25艰难扳回一局,但是天津队在第四局比赛中好不手软迅速将比分拉开到13-6。随后的比赛天津一路领先以25-18胜出,从而以3-1击败四川。

  河北女排1-3负上海女排

  排名积分榜首尾的上海和河北的交锋没有太大悬念。尽管首局比赛上海队因为雪藏了部分主力选手导致强攻线实力下降以18-25先丢一局,但是随后的三局比赛在何晴、陈伊娜和张磊等人的带动下重新掌握了比赛主动权,连扳三局以3-1击败河北队继续排在榜首,四局比分为18-25、25-21、25-17和25-20。

  十四轮比赛过后仅有一场败绩的上海队高居榜首,天津队则以十二胜两负排名次席,江苏队十胜四负位居第三,八一队九胜五负排名第四,浙江队八胜六负名列第五,四川队六胜八负暂居第六,辽宁队五胜九负位列第七,山东队四胜十负排名第八,仅有三场胜利的北京和尚无胜绩的河北分列第九和第十位。

  女排联赛A组第十五轮的争夺将于1月13日和17日进行,届时有望晋级总决赛的江苏和天津两队将直接碰撞,上海女排对阵昔日豪门辽宁女排,四川女排和八一女排交锋,处于保级边缘的北京和山东两队遭遇,浙江女排的对手是本组中实力最弱的河北女排。

  (高加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