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村纪事》在京首发 发布时间别有寓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5: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王镜宇)记载了北京奥运村运行团队两万七千多人感人故事的新书《北京奥运村纪事》10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了首发式,此时距离2008年1月10日北京奥运村运行团队成立恰好一周年。

  这部书由北京奥运村运行团队组织编写、北京出版社打造,旨在记载历史,留住回忆,告诉社会。书中《衣食住行酿温馨》和《点点滴滴皆是情》两大部分中的60多篇文章,出自服务于奥运村内各个岗位的人员之手,真实记录了奥运村人在8个多月的时间里接受的考验和挑战、见证的故事和传奇以及经历的激情和欢乐。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奥运村村长陈至立和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北京奥运村副村长杜德印在首发式上为新书揭幕。

  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村的有关领导、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代表也在首发式上欢聚一堂,再次回忆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难忘经历。

  据北京出版社相关人士介绍,《北京奥运村纪事》讲述了发生在奥运村人身上的一个个感人肺腑、鲜为人知的故事,其中飞扬着创造和奉献的激情,也道出了奋斗中的酸甜苦辣。这本书的鲜明特点就是“真”——真诚的奉献,真实的故事和真情的流露。(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