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碰克星让格林卡无奈 老将:马琳是我最不愿遇到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0日,2008年度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湖南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在上午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马琳以4比0横扫希腊老将格林卡,率先进入男单四强。比赛的结果并不让人感到讶异,过程却有些令人失望,因为在世界杯上发挥不错的格林卡今天并没有过多有力的反抗,马琳较为轻松地获得了胜利。

  “他是我最不愿意碰的对手。”格林卡摇着头说,他是最后一个选择对手的男选手,当时他的选项已经只剩下马琳一个,实属无奈之举。“而且,今天我自己的状态也不好,比赛打得不是那么精彩,我自己也不是特别满意。”纵观整场比赛,格林卡确实始终被马琳压制,自己的得分手段得不到太多的发挥空间。

  “跟格林卡已经是老对手了,世界比赛中交手过很多次,北京奥运会也刚刚跟他打过,非常熟悉,”马琳说,“这是改了无机胶水之后我们第一次碰面,所以自己对比赛还是做了一些困难的准备。不过今天他没有充分发挥出水平,毕竟这比赛还是带一些商业成分,对他们来说,投入性和对比赛的准备程度都不会像一般国际大赛那么充分吧!”

  虽然无机胶水的应用让国际乒坛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但是中国队独霸天下的局面还没有太大的改变,欧洲选手除了奥恰洛夫、似乎也没有过多的后起之秀能对中国队发起有力的冲击。“我觉得目前欧洲选手是很难撼动中国队的地位了,”格林卡无奈地说,“也许将来会有吧,我们可以等等看。”

  (邓菲菲 发自长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国球大典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