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湘祥获女友同意公布恋情 期待相濡以沫开始新生活

  有的人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不过分的说,仇人眼里你都是西施。

  北京奥运会举重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夺冠后的张湘祥抱着杠铃深情一吻,不少女粉丝喊出了“最帅的奥运冠军”、“嫁人就嫁张湘祥”,让这位25岁的福建小伙子一夜间成为最可爱的人。当时,张湘祥苦恼地表示:“我现在还没人要。”不过昨日,情况变了,张湘祥首度透露说:“女友目前在国外,希望她能早日飞回我身边共同生活。”

  张湘祥介绍,女友一直在国外学习生活,目前两人聚少离多,只能通过网络一诉相思之苦。张湘祥也是在征得女友同意后,才决定公开恋情的,“之前我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举重上,她为支持我的事业付出很多,北京奥运会终于圆了梦。我们都是正常人,长期分隔两地彼此都很累,希望她能早日飞回我身边,相濡以沫共同开启一段崭新的生活。”张湘祥一脸期待地说。

  恋爱诊断:距离可以产生美,老夫老妻都这么说,张湘祥现在的年纪,还是更需要“零距离”的接触。本报记者 盖源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湘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