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洁雯澄清“出国当教练” 英文报纸翻译不准确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世界羽联2009年首站超级系列赛正在马来西亚举行,已经退出国家队的广州籍女双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为备战全运会报名参赛,作为卫冕冠军的她们目前已经挺进女双8强。而早前有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张洁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运会后可能留在马来西亚担任教练。昨天,张洁雯说自己并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由于男友是马来西亚的明星球员,张洁雯的到来让她成为当地媒体焦点,而当地一家英文报纸刊登张洁雯有全运会后留在马来西亚队担任教练的打算。此消息一出,立刻掀起了轩然大波。

  昨天,张洁雯表示这是个误会,“关于当教练以及配对混双的,我都不是这样说的,对方首先问我‘会不会到马来西亚当教练’,我说这里教练人才很多,应该不需要我;然后他们问我‘会不会来马来西亚’,我说现在的计划是先打完全运会再说,以后的事情谁都说不准。”张洁雯认为,“对方是英文报纸,估计是没有把我的原话翻译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洁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