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香港当街怒斥狗仔队 霍启刚准备好迎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2:41  新浪体育
郭晶晶香港当街怒斥狗仔队霍启刚准备好迎娶(图)

郭晶晶对狗仔队发火

  新浪体育讯 昨日(8日),霍启刚难耐相思之苦,与父亲霍震霆和弟弟霍启山结伴欣赏国家队在香港的表演,一家人一起捧郭晶晶的场。霍震霆踢爆郭晶晶完成年底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后,便嫁入霍家!

  国家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的访港之旅,运动员行程紧密,昨天郭晶晶临时缺席米兰站购物之行,只出席午间的尖沙咀板长寿司活动。仪式过后,晶晶逗留约十分钟便提早离队,约一时许,晶晶由保安陪同从后楼梯离开,与队友秦凯和王峰到尖沙咀名店购物,期间晶晶还雀跃地向队友秦凯和王峰说:“好开心,可以摆脱记者的追踪!”

  约二时许,晶晶被记者撞破到尖沙咀广东道逛街,她发现记者后即拔足狂奔,走入名店Dolce & Gabbana回避记者,五分钟后,三人离开名店,晶晶见记者守候马上板起脸,还质问记者:“你们是不是记者?为什么要追踪我?为什么拍我?为什么还叫其他记者来?”说罢她即与队友乘的士返回酒店,直至三时许,晶晶跟大队坐旅游巴出发到九龙公园泳池进行表演。三人到达酒店时,晶晶被问到逛物有何斩获,她没好气地说:“你们跟着我,我什么都买不到!”问到何时与霍启刚结婚,她反问记者:“是吗?我都不知道。(想不想?)对不起,我这次来是跟国家队来表演!”

  另一边,傍晚六时半左右,霍震霆、霍启刚和霍启山先后抵达九龙公园泳池欣赏国家队的表演,霍震霆被问到儿子霍启刚与晶晶的婚讯时,起初没有正面响应,但至八时许,他与霍启山离开时,再被追问何时娶儿媳,他冲口而出:“过了东亚运动会再说!”问到是不是如同拿金牌一样肯定,他则笑而不语。而霍启刚被问到结婚传闻时,他说:“为什么你们每次问我的都是传闻?不是!(有计划吗?)看完再说!(有传言说你们2008年11月已经结了婚?)不是!”说罢,霍启刚即入场。

  但八时半霍启刚欣赏完表演后,却表现得相当大方,满脸甜蜜表情,他大赞表演:“非常好,很好!(晶晶最好?)个个都很好!”再追问他是不是待晶晶参加东亚运动会后便向她提亲,启刚也一副随时迎娶晶晶的态度:“看看跳水队那边有什么安排。(是不是今年结婚?)这个我不答啦!”(新浪娱乐: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