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指门”主角宋兴宇:受贿是没有的事 可以发毒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37  大河报

  □张楠

  本报讯 “受贿肯定是没有的事,我可以发毒誓!”昨天,“中指门”主角宋兴宇终于站了出来,回应关于自己“受贿后故意放水”的质疑,“我现在正跟黑龙江省体育局沟通,希望司法介入还我一个清白。”

  黑龙江省体育局之所以怀疑宋兴宇,是因为他在全运会男子全能的前3项比赛中严重发挥失常,而圈内人士原本都以为金牌是宋兴宇的囊中之物。宋兴宇对此的解释是:“现在希望通过律师来帮我,具体情况现在还不便透露。如果我有别的问题的话,也不会在最后一项比赛(10000米)中那么努力,大家也看到我的拼搏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宋兴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