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职业冰球选手模仿泰森 咬伤对手被罚3.7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24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11年前,泰森因为咬霍利菲尔德的耳朵成为全世界的笑柄。本周二举行的一场北美冰球联赛(NHL)也发生了这样一幕,但想咬鲁图耳朵的彼得斯没得逞,反而被对方咬伤了大拇指。昨天,鲁图被罚停赛两场,因此损失3.7万美元的工资。

  比赛中,彼得斯(水牛城队)和鲁图(渥太华参议院队)多次发生身体冲撞,愤怒的彼得斯冲上去咬鲁图露在头盔外面的耳朵。鲁图则一嘴咬向彼得斯的右手大拇指,还把他的手套给扯了下来。疼得哇哇直叫的彼得斯,立即举着出血的大拇指向裁判抱怨,但依然被判犯规,因为裁判认为他犯规在先。

  赛后,不服的彼得斯向NHL联盟提出了上诉。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后,NHL裁定鲁图也有“罪”。但鲁图却坚决不认罪:“是他把手指伸到我嘴里的。而且,就是我做了这么傻的事,我也不会承认。无论谁这么做都太过分了,(咬人)可不是冰球比赛的一部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冰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