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曝手伤世锦赛成疑 霍启刚亲任摄影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7:47  新浪体育
郭晶晶曝手伤世锦赛成疑霍启刚亲任摄影师(图)

郭晶晶手缠厚纱布

郭晶晶曝手伤世锦赛成疑霍启刚亲任摄影师(图)

霍启刚到场观赏演出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消息,“国家跳水队及花样游泳慈善汇演”昨晚假九龙公园隆重举行,虽然仅属表演,但一众国家代表未有欺场,其中跳水队除大演京奥夺金动作外,更大玩“花样跳水”,成功博得香港观众不少掌声。国家队成员完成今次表演后,今午将离开香港,完成一连四日的访港之旅。

  昨日慈善汇演全场爆满,吸引1700名观众入场,而一众国家代表亦表演足足一小时,令全场观众拍烂手掌,大会更花心思地请得前奥运跳水金牌得主胡佳担任表演旁述,令表演更传神。

  由“大师姐”郭晶晶领军的跳水队全晚“玩转”跳水池,除先后表演3米板、5米及10米台单人跳水外,郭晶晶及吴敏霞亦再以3米弹板的京奥夺金经典动作博得观众如雷掌声,其余代表更即场表演多项多人“花样跳水”,其中火亮、林曜于5米高台上更表演高难度的“跳OVER插水”动作,周吕鑫、秦凯及王峰更大演三人跳水动作,加上花样泳队亦先后表演8人项目及双人项目,令场内观众大饱眼福。

 吴敏霞试水 满意东亚赛场

  九龙公园的泳池为下届东亚运水上运动的表演场地,去年曾特别为东亚运以约一亿四千万元进行翻新工作,国家队成首批试用修建后的东亚运场地的运动员,吴敏霞表示对场地感觉满意:“很荣幸我们可率先试用这场地,而且我们也认为这场地设备很好。”

 郭晶晶手伤 世锦赛成疑

  而郭晶晶昨日亦被问及会否出战今年其后的世锦赛,昨日右手腕以绷带包扎的晶晶表示如身体条件理想,会考虑出战,但目前以养伤为目标,故未考虑其后出战计划,但因太热爱跳水事业,故会坚持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国家体育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则感激今次访港之旅获大批香港市民支持,指港市民对国家跳水队及花样泳队均熟悉及表现热情,亦提及香港可举办一届出色的东亚运。 (记者 徐慧华)

 霍启刚大方撑场任拍摄

  国家跳水队慈善汇演昨晚在九龙公园游泳池举行,不单是座无虚席,而且更是群星拱照,可说场内场外星光闪闪。其中,有“挺身撑场”的跳水皇后郭晶晶男友霍启刚,虽然早已公开关系,但两人依然成为传媒追访对象;而昨晚在场的启刚亦大方任影,但始终对记者所有提问不作响应。此外,在场还有不少体育界名人亦到场观赏表演,如“风之后”李丽珊带丈夫黄德森及爱女到场、“智慧夫妇”何智豪及陈慧琪及保龄球长春树车菊红等。

 照顾伤残人士及传媒不足

  是次表演被认为是今年东亚运测试活动之一,据记者现场环境所见,进场保安工作良好及顺利,而且东亚运吉祥物东仔及亚妹亦在场,成功带动观众情绪。不过,有购买低价门票的伤残人士王先生表示,对于场地对伤残人士的照顾略欠不足,“我曾经看过上次奥运大汇演的羽毛球表演赛,由于是次表演的泳池较羽毛球场大,故令人感觉比赛气氛较弱;加上我所在的伤残位置比较远,只能透过大银幕看表演。不过,我会体谅大会做得不够充分。”此外,有传媒亦申诉在场馆当地未有足够的上网设备,令赶稿的记者需到附近的快餐店发稿。 (据香港《文汇报》潘志南、梁启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晶晶 霍启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