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一日3胜并3杆破百 战台球皇帝“毫无情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7:1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杜鹏)昨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了第二小组第一天的循环赛。继第一组比赛之后,中国选手丁俊晖再次有着出色的发挥,他在三场比赛中打出三杆破百,并战胜了卡特、佩里、亨德利,在一天内取得三连胜排名小组第一。

  在前两天进行的第一小组比赛中,在决赛打出两杆破百的塞尔比最终3:1轻松夺得冠军,率先进入胜者组。以小组头名出线的丁俊晖由于负于卡特无缘决赛,因此他还要参加昨天凌晨开战的第二组的比赛。

  首场比赛由丁俊晖迎战阿里·卡特,算上第一小组的循环赛和半决赛,本场比赛已经是丁俊晖和卡特在24小时之内的第三次碰面了。前一天两场二人均获得一场胜利,而本场比赛丁俊晖却是以3:1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并在最后一局比赛中打出单杆131分的高分。

  第二场比赛丁俊晖的对手是乔·佩里,第一小组的循环赛中,丁俊晖就曾经3:1战胜了上届冠军佩里。而本场比赛丁俊晖则凭借良好的手感完成了对佩里的五连胜。

  丁俊晖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台球皇帝”亨德利。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火力全开,他先是以64:20拿下第一局,又在第二局中打出单杆123分,第三局、第四局丁俊晖又分别打出单杆87分、125分,毫无情面的以4:0横扫亨德利,在取得小组赛三连胜的同时,继续排名小组第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亨德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