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新年愿望多:剪个短发看场电影 逛逛游乐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7:07  华奥星空
程菲新年愿望多:剪个短发看场电影逛逛游乐园(图)

程菲的独特新年祝福

  北京1月8日电 (记者 康少寒)“你相信吗?我来北京8年了,还从来没有去过游乐园呢!够可怜的吧!”说这话时,程菲笑着摇了摇头。

  1月8日上午,记者如约来到国家体育总局体操馆,拍摄队员们对全国网友的新年祝福。拍摄完毕,记者让队员们透露一下个人的新年心愿,队长程菲率先发言。

  程菲告诉记者,自己来国家队已经8年了,可是至今还没有去过一次游乐园呢!尽管北京游乐园离他们入驻的天坛公寓坐车也就20多分钟的时间。

  “刚到国家队的时候年龄小,也没钱,去游乐园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2006年世锦赛前,有一天队里组织去游乐园玩,可是上午因为自己练得不好,被陆导狠狠骂了一顿,最后也没心情了!”

  因为从来没有去过游乐园,程菲说现在自己特别想去这个近在咫尺的地方逛一逛,玩一玩,“不过估计这个愿望很难实现。冬天去吧,天太冷;夏天去,人又太多,估计到时候大家都看我们了(奥运冠军走到哪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呵呵。”

  除了逛游乐园,程菲的另外一个心愿是看场电影。“长这么大,除了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学校组织看过一次《刘胡兰》,到现在我没进过电影院。”程菲透露说,前段时间自己从网上看过冯小刚的贺岁片《非诚勿扰》,不过在网上看电影毕竟跟在电影院看电影是感觉不同,“所以我准备再去电影院看一遍。”

  在程菲看来,看电影的愿望要比逛游乐园的愿望容易实现,因为电影院的光线比较暗,现场不容易因为奥运冠军的到来造成“混乱”。

  程菲的第三个愿望是剪个短发,“这些年我一直留长发,今年准备把头发短了,新的一年要从‘头’开始嘛。”这个“头”当然也暗示意寓着自己的奥运会冠军成绩已经属于过去,想再创辉煌必须从零开始。(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体操 程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