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否认转移重心培养新刘翔 飞人复出战或定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52  新浪体育

  日前由美国回来之后,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没有休息就马不停蹄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指导他的12个男女小徒弟,其中就包括被誉为“新刘翔”的谢文骏。对于有指刘翔前途难测转而重点培养谢文骏的意思,孙海平表示并无此意,“我对刘翔是很有信心的。接下去的伦敦奥运会,刘翔还是要带领史冬鹏和谢文骏去冲一把的。如果我对刘翔没有信心的话,我们也不会从奥运会以来每天都坚持身体训练。我们有这个冲劲,还是要到伦敦奥运会上去比一把的。”孙海平还表示,他的主要精力还是在刘翔身上。

  刘翔复出战仍在考虑

  另外,8月的柏林世锦赛能否成为刘翔复出的首战?孙海平透露,这种可能性比较小。孙海平说,“至于刘翔的复出时间,8月的世锦赛我们当然希望参加,但是既然动了手术就要彻底养好,在上赛场比赛前要养好了再说,不能操之过急。后面还有伦敦奥运会,这个才是主要目标。我们考虑会把9月的上海黄金大奖赛作为刘翔复出的首场比赛。8月的世锦赛,如果去参加,请大家不要抱太大期望,毕竟刘翔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正常训练了。”(香港《文汇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孙海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