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青少年斯诺克锦标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MY147杯”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斯诺克锦标赛1月6日在东莞东英桌球俱乐部开杆,多名在职业赛中取得不俗战绩的青少年选手也将现身此次比赛。

  作为国内一项重要的赛事,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为发现和培养年轻选手起到了重要作用。据统计,有近一半参加此次比赛的青少年选手在过去两个赛季已闯入中国职业排名前16位,其中包括本赛季在英国打职业赛的刘闯、李行和征战过庞汀斯赛的张安达和肖国栋。据赛事组委会介绍的报名情况看,青年组37名,少年组20人,超出了赛事组委会的预期。此外,2006年少年组冠军张安达,2006年青年组获得第三名的李岩,以及今年11月中巡赛西安站黑马曹宇鹏已确定参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