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俄罗斯链球选手上诉 要求夺回北京奥运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白俄罗斯著名男子链球手6日上诉到瑞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要求夺回因兴奋剂丑闻而被取消的北京奥运会奖牌。

  这两位运动员分别是捷夫亚托维斯基和季洪,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男子链球的银牌和铜牌。但赛后的兴奋剂检查他俩均呈阳性,因此国际奥委会12月11日做出裁决,取消了他们的奖牌。由于31岁的捷夫亚托维斯基曾于2000年至2002年因兴奋剂问题被禁赛两年,因此按照国际田联的规定,第2次触犯兴奋剂条例的他被终身禁赛。而32岁的3次世界冠军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季洪则被禁赛两年至2012年,其中伦敦奥运会他也不能参加。他们的银牌和铜牌后来被授予了匈牙利的帕尔斯和日本的室伏广治。

  但这两位白俄罗斯选手都否认自己服用了兴奋剂,因此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要求做出公正裁决。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6日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确定举行听证会的时间,整个申诉审理程序预计需要4个月的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