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版”春晚含金量十足 韩晓鹏引吭高歌引满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12  辽沈晚报

  昨日,辽宁省体育局在辽宁大剧院举行了“庆奥运迎新春”大型文艺联欢会,包括王义夫、王楠、张宁在内的多名奥运金牌得主和金牌教练汇聚一堂,含“金”量十分惊人。

  另外,毛宁、常佩业等文艺明星也前来捧场助兴,浓浓的节前氛围与辽宁申办“十二运”的喜人形势,令这场含金量十足的文体明星联欢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入场前举行了刮奖活动,虽然只有3块钱的彩头,但中奖者却寥寥无几,而08奥运冠军王娇、杨秀丽却是出手就有,“奥运冠军手真壮! ”人们夸赞道。

  最先出场表演的是冬奥冠军韩晓鹏。韩晓鹏引吭高歌一曲《红旗飘飘》引来满堂彩,“我们自由式滑雪队平时的主要娱乐活动就是唱歌,很多人都是‘准歌星’!”韩晓鹏说:“我很想唱周杰伦的歌,业余时间大家一起出去玩,我会当仁不让!但这次联欢会我唱不了了,因为歌的节奏太快了,与晚会的气氛不合拍。 ”

  孙福明、丁美媛与我省著名表演艺术家吕晓禾、苏金榜合作配乐诗朗诵《光荣与梦想》,两位奥运冠军中气十足,念得字正腔圆,4人配合如此默契,此前仅仅集体演练了一回,“我和福明就昨天过来看看场地,排练了十几分钟。 ”丁美媛对演出效果很满意。

  08奥运双打冠军于洋表演后,将怀中的满捧鲜花献给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刚刚军训归来的小于洋还给孙局长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许多人请于洋在衣服上签字,于洋来者不拒,“签名没问题,但这么一签,你们干净的衣服不白瞎了吗! ”

  联欢会进行至中段介入一摇奖插曲,金牌教练刘永福摇号,两名家喻户晓的奥运冠军王楠、张宁颁奖,一幸运观众喜获9999元大奖!

  王义夫、李永波纷纷上台献歌,常佩业、孙伟的相声“超级冠军”笑爆全场,辽籍歌手毛宁一首怀旧经典歌曲《涛声依旧》仿佛令时光倒流,毛宁说自己以前也是大院运动员,后来弃体从艺,但对自己曾经的运动生涯依然充满深深的怀念,“大院出人才啊,无论做运动员还是改行做其他行业,大院人永远要金牌,永远争第一!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