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满2009年要添“小剑客” 最大愿望一切重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已经回到国家队训练的奥运击剑冠军仲满向本报记者表示,自己2009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放下一切,重新开始。

  北京奥运会后,仲满一直忙于参加各种活动。“我是昨天回到国家队的,下午就投入训练了。接下来主要是为全运会做准备。”

  仲满说,自己从未想过一定会拿到全运会冠军,因为“冠军不是你想要就会给你的”。“我不会想我是奥运冠军,所以全国冠军肯定是囊中之物。我只想放下包袱,争取最好的成绩。”

  仲满说自己是个很“闷”的人,不喜欢出门,爱好就是在家看盘、打游戏,以前和妻子约会也只是看看电影。他还透露,如果条件成熟可能会在2009年和妻子生个“小剑客”,“不过孩子以后想不想练击剑,还要看他的意愿,我不强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