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兴宇受贿只是猜测没有证据 认错态度好可提前解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有媒体报道说黑龙江体育局认为宋兴宇被吉林买通,在比赛中故意放水。黑龙江冰上中心昨天对此表示不知情。

  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主任李明昨天表示,宋兴宇是否受贿,自己并不清楚,处罚的内容和原因都写在通报里了。“收没收钱只有宋兴宇自己知道”。

  黑龙江省体育局主管冰雪的副巡视员曹桂凤表示,宋兴宇在500米和5000米比赛中发挥相当失常,有一些关于他故意放水的猜测,但目前没有证据证明他放水。“对宋兴宇的处罚只是针对他竖中指的表现,如果他认错态度好,仍存在提前解禁的可能。”

  冬季中心速滑部部长肖华表示,国家队目前还没有打算处罚宋兴宇,但如果他犯的错误性质恶劣,并非只是竖中指,那另当别论,不过一定要有切实的证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