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体育局:宋兴宇停赛只限省内 不影响他在国家队

  晶报讯(记者 程瑛)卷入全运会“中指门”的现场观众没有等来宋兴宇的书面道歉,却等来了黑龙江省体育局对后者的重罚。昨天上午,黑龙江省体育局对“中指门”事件主角宋兴宇开出重磅罚单,给予他黑龙江全省通报批评,并停训停赛一年的处罚。

  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曹桂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省体育局的要求,宋兴宇由于出现如此恶劣的不文明行为,必须到省冬季运动中心进行深刻反省,并做检讨,必须接受处罚以观后效。对于国家队队员宋兴宇的处罚黑龙江省体育局先于国家队,是否表示这样的处罚同样适用于国家队?对此,黑龙江省体育局宣传科给出答案:由于宋兴宇是在黑龙江省内注册的,因此处罚只限于省内,不影响他在国家队的情况。目前,国家队方面尚未做出处罚决定,宋兴宇未来一年命运仍充满变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宋兴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