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玛琍:上海女排强势领跑 江苏意外告负爆最大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20:17  中国排协
杨玛琍:上海女排强势领跑江苏意外告负爆最大冷门



  2008——2009安踏全国女排联赛上海邓禄普女排强势领跑。在2009年1月3日进行的第十三轮的比赛中,上海女排以3比1战胜北方强队八一益阳女排,不仅报了主场以2比3失利的一箭之仇,而且还以12胜1负积25分的总成绩,持续位居排行榜首位。

  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一改上轮负于上海女排的低迷状态,用时57分钟就以25比18、25比18、25比14的高比分速战速决,11胜2负积24分,排在第二位。

  本轮最大的冷门是目前排在第三位的江苏华东有色女排以0比3负于浙江开元女排,以全部主力出战的江苏队面对以老将殷茵领衔的浙江队,竟然找不到自己的节奏,以20比25、17比25和20比25便败下阵来,仅用时64分钟。

  上海队做客益阳对阵八一队是本轮最引人注目的强强对话,也是一场将左右最终排名的关键性比赛,何况2008年11月11日上海队主场曾以2比3惜败八一队,那是到目前为止上海队唯一失利的战例。客场再战,上海队做足了恶战的准备,前三局双方情绪不稳,发挥大起大落,特别是第二、三局,上海队以18比25输了第二局,又以25比16胜了第三局。第四局双方战成24平后,上海队抓住了机会,以27比25获胜,拿下了这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到目前为此,上海队已第二大轮交锋中,战胜了天津、八一、浙江和北京队。能否继续位居榜首,余下来的五场比赛,最关键一役应该是2月14日对目前排位第三的江苏队,其次是辽宁、四川、山东和河北队。

  战罢第十三轮,排在第四至第十位的队伍如下:八一、浙江、四川、辽宁、山东、北京和河北队。(杨玛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杨玛琍专栏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