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指门回放曾险酿冲突 19岁宋兴宇已道歉道出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1:26  重庆晚报

  引子

  又见中指,但这次不是出现在中超赛场。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速滑比赛,因部分观众有意挑衅,年轻的宋兴宇一时冲动,做出了不应该的事情。

  动态》》  竖中指者已道歉

  本报讯 “我诚恳向全国观众道歉!”昨天,19岁的黑龙江速滑选手宋兴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还太年轻,没能摆正心态。”

  在前天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速滑比赛中,夺得男子全能第三名的宋兴宇在比赛中两次向观众做出“竖中指”的侮辱性动作,引起吉林观众的强烈不满,并险些酿成冲突。宋兴宇当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观众不断喊让我摔跟头,而且大骂我的父母,很影响我的节奏。我本是夺金最有希望的选手,观众这么做对我影响很大。”

  回放》》  险些酿冲突

  据报道,前天,沈阳室内速滑馆传来阵阵有节奏的加油声和打鼓声,严重影响了比赛。但观众并不这样认为,“宋兴宇滑到我们这边的时候,我们提醒他过线了,不料他冲我们竖中指,比赛完了又冲我们竖中指。”一名年过五旬的老者一脸愤怒地说。

  “走,我们去找赵英刚讨个说法,不行我们给他跪下。”事后一名观众大声嚷着,很快形成一呼百应,险些和安保人员发生冲突。

  官方》》  不会开除他

  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表示:“目前暂不会就此开除宋兴宇,但我们会对他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但是我们也希望冰迷更深入了解这个项目,营造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氛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宋兴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