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德引援“超女”8进4 球队建设规范国字号名帅辅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4:06  重庆商报

  

康德引援“超女”8进4球队建设规范国字号名帅辅佐

  前国家队教练曾传强出任康德顾问

  元旦刚过,重返乒超的康德女乒俱乐部进入了挑选队员的关键时期,从最初的全国“海选”到现在基本圈定的8名乒超队员,这8名“超女”究竟有几人最终能进4人名单,代表康德俱乐部征战今年的乒超联赛,目前俱乐部正在进行最后的甄选。另外,教练引进也取得了进展,王楠的恩师曾传强昨天来到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新赛季出任球队顾问一职。

  内援结束“海选”

  从去年的全国海选“高手”来渝效力,到后来的力争从保级队伍选择优秀球员,康德俱乐部选人一直走得不太顺利。在上月底的乒超意见征求会议上,俱乐部负责人胡蓉蓉还遭遇过这样的尴尬,当有人问是否有球队愿意将球员拿出来交易时,全场顿时鸦鹊无声,各个俱乐部老总更是只字不提。“这对我们这一支乒超新军来说无疑是最为困难的。”虽然面临着困难,但好在事情终于有了进展。提前准备的康德目前已经收获了不少有效信息,胡蓉蓉表示:“虽然会议上吃了‘闭门羹’,但下来后我们还是和许多队员进行了联系,并取得了很大的进展,现在我们更趋向于选择实用型的球员来打造康德明年的班底,球队报名4人,目前我们已经联系到了8名球员,会在她们当中进行最后的洽谈和选择。这其中还包括了一些大家很喜欢的人气型球员,希望为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外援春节前敲定

  赛事缩短为3个月,队员和球队下赛季将面临每周双赛的密集行程,有良好的球队配备成为了球队今年完成保级任务的关键。胡蓉蓉透露,虽然距离5月开始的新赛季还有较长的时间,但球队还是会将一切工作做在前面,“我们会力争在春节前完成组队。目前和我们联系的队员,虽然没有顶级选手,但我们只要能引进几名很有实力的球员,再加上去年保留的球员,我们至少会在春节前完成队员的集结。”

  此外,除了国内球员,康德俱乐部也在积极的联系一些外籍球员,胡蓉蓉介绍:“目前,我们考虑的队员还包括新加坡、韩国等外援,也希望她们最终能顺利地来到球队。新赛季,我们的第一原则就是保级,不管哪里来的球员,谁能帮助我们保级,我们就要谁。”

  国字号名帅辅佐

  “球队建设得很好很规范,很高兴看到这个团结的集体。”星夜匆忙来渝,昨天,王楠的恩师、前国家队教练曾传强终于来到了本次重庆行的终点——康德乒乓球俱乐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曾指导对康德俱乐部进行简单的参观和了解了俱乐部目前的基本情况。由于年事已高,加上新赛季密集的赛程,已经在去年6月和山东鲁能解除合同的曾指导表示,自己不再适合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一职,但会为康德俱乐部提供他力所能及的帮助,包括在引进队员方面。最终,经过与球队负责人胡蓉蓉的长时间洽谈,曾指导和俱乐部基本达成协议,他将在新赛季出任球队顾问一职。

  本组稿件 记者 罗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