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丽特曾做天后惠特尼伴唱 下赛季进军F1有点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5:29  新浪体育
玛丽特曾做天后惠特尼伴唱下赛季进军F1有点悬

玛丽特-斯特劳欧出席中国深圳大奖赛欢迎晚宴

玛丽特曾做天后惠特尼伴唱下赛季进军F1有点悬

玛丽特-斯特劳欧思索自己的前程

  新浪体育讯 “彩虹赛手”玛丽特-斯特劳欧,F1摩托艇界一个响当当的名字,本赛季代表彩虹队征战六站比赛,虽然没有积分进账,但天生乐观、开朗的性格赢得很多观众的支持与厚爱。

  据国际摩联官网消息,赛手玛丽特-斯特劳欧97和98年期间,曾经在西班牙的马拉加Sunwing大酒店登台表演,其间当过伴奏,也曾在惠特尼-休斯顿演唱会上担任领唱,在此之前,玛丽特-斯特劳欧也曾与众多欧美艺人同台演出,比如A-ha,Lisa Nillson,Tommy Korberg,Trine Rein等。

  玛丽特-斯特劳欧2000年便开始接触F2000世界锦标赛,并且当年就获得F2000纳维亚系列赛的“年度新人”称号。2003年,玛丽特-斯特劳欧开始专心于摩托艇事业,在F2000世界锦标赛中排名第十七,分站赛的最好成绩是F2000匈牙利大奖赛的第十名。更让人咋舌的是,玛丽特-斯特劳欧最近几年的摩托艇比赛的成绩节节攀升,2005年荣获F2000斯堪的纳维亚冠军赛亚军,2006、2007年都是罗恩24小时赛的第三名,2007年还拿到了F2000欧洲冠军杯的第三名,如此多的佳绩让玛丽特-斯特劳欧顺利进军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众所周知,要想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首先要考下“超级F1摩托艇驾驶执照”,而据了解,全球拥有此执照的仅有42人,但这其中包括玛丽特-斯特劳欧。07到08赛季,玛丽特-斯特劳欧代表彩虹队征战比赛,因此有了“彩虹赛手”的美称,虽然没能够取得积分,但这并不影响她的人气,走到哪她都是众媒体关注的焦点。

  12月5日的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奖赛上,彩虹队对赛手进行大“换血”,平日风光无限的玛丽特-斯特劳欧被意大利人伊万-布瑞格丹取代,同时这也宣告了“彩虹赛手”提前结束08赛季的征程。

  据了解,彩虹队新加盟的两名赛手颇具实力,31号赛手伊万-布瑞格丹曾在去年中国深圳大奖赛上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32号赛手达尼乐-马瑞提农格尼也是来自意大利的赛手,目前正处在事业上升阶段,前途一片光明。有两位高手的冲击,本赛季一分未获的玛丽特-斯特劳欧的主力位置很有可能受到“威胁”。据了解,2008赛季玛丽特-斯特劳欧是顶替老将博卡而参赛的,所以十分幸运的搭上了开往卡塔尔多哈的末班车。

  2009赛季应该是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争夺最激烈的赛季,08新科状元卡塔尔队杰伊-普莱斯正值巅峰,塔姆石油队老将高迪奥-卡佩里尼会为第十个年度冠军“火拼”,新生代山尼-阿-卡兹、艾哈迈德-阿-哈米利、伊万-不瑞格丹气势凌人,还有萨米-瑟里奥、约纳斯-安德森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所以2009赛季将会是争夺相当激烈的赛季,而“彩虹赛手”玛丽特-斯特劳欧能否在其中占有一席之地,恐怕有点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