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两手段可令刘翔恢复9成 养好伤就是巨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陪同刘翔在美国休斯顿疗伤的孙海平只身从美国返回上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孙海平对于刘翔近期的康复效果表示满意,同时他也对于刘翔重返赛场的前景表示乐观。

  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孙海平首先介绍了刘翔近期的康复情况:“刘翔进行完手术后右脚的力量跟上了,恢复速度很快,运动能力在逐步恢复。近期康复训练的主要任务就是水中跑,预计一周到10天左右的时间,接下来就会转到陆地,进行陆地上的慢跑。如果慢跑训练达到目标之后这样就能恢复到9成了。”

  而近期,刘翔在经过手术后能否再战赛场并重返巅峰的话题也成为了大家关心的焦点,特别是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在参加厦门马拉松赛时对媒体表态称,刘翔将肯定会出现在今年世锦赛的赛场上。对此,孙海平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而从他的话语中我们不难看出孙海平对于刘翔重返赛场的乐观心态:“现在看来刘翔重返跑道的可能性很大,我们很有信心。8月份的世锦赛我们也非常想参加。”

  但是孙海平同时指出,刘翔目前的主要任务依然是养伤,而至于今年比赛的成绩则在其次,这也与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对于世锦赛成绩不过分强求”的说法不谋而合:“在我看来,我觉得既然进行了手术,就要把它彻底养好,什么时候比赛再看,今年只要养好了伤就是巨大的成功。”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孙海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