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空中技巧预赛:李妮娜第一 韩晓鹏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月3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在吉林省长春市开赛,经过预赛两跳争夺,代表黑龙江参赛的李妮娜暂居女子项目第一,都灵冬奥会男子冠军韩晓鹏则位列第二,预赛第一名属于新科世界杯冠军李科。

  本届全运会首次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列入比赛项目,设男、女两枚金牌,这也填补了全运会雪上项目的设项历史。共有来自黑龙江、辽宁、吉林、浙江、解放军、河北、四川、林业体协8支队伍的38名选手参赛,其中不乏世界级名将,有冬奥会、世锦赛双料冠军韩晓鹏,世锦赛冠军李妮娜,以及世界杯冠军郭心心、赵姗姗、李科,竞争激烈。

  根据比赛安排,3日进行预赛,5日进行决赛,预赛和决赛均为两跳。率先进行的男子空中技巧预赛中,前一段时间因伤缺赛的韩晓鹏出现在赛场,他两跳均完成不错,分别获得了108.55分和124.34分,以总分232.89分排名第二,刚刚在长春世界杯赛场夺冠的李科延续了上佳状态,两跳累计232.91分,暂居第一。

  女子组的预赛中,李妮娜稳定优质地完成了比赛,以总分201.98分排名第一。吉林选手代爽飞、解放军选手赵姗姗分列第二、三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