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博尔特谁更强已有结论 菲鱼心中乔丹是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28  新浪体育
菲尔普斯博尔特谁更强已有结论菲鱼心中乔丹是英雄

菲鱼幽默时

  新浪体育讯 新年伊始,回望已经逝去的2008,23岁的菲尔普斯有足够骄傲的理由来回忆他的22岁。四年一度的奥运会上,菲尔普斯成功超越了曾经创造36项世界纪录的前辈施皮茨,北京奥运会上一个人赢得8枚金牌,这样的神话在历史上还是头一次!而现在,菲尔普斯已经整装待发,进入了新奥运周期的备战当中。

  点击查看:菲尔普斯数字档案

  菲尔普斯和博尔特的惊艳表现成为了北京奥运会永久的记忆,两个人究竟谁更强的争论也从来没有终止过。虽然这个问题到现在都没人能够回答,但是年终的颁奖典礼似乎已经给这个问题找到了答案。在上周国际体育新闻协会的2008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中,来自96个国家的记者参与了投票,博尔特以1673分成功超越1557分的菲尔普斯荣膺此奖项。而在这之前,BBC评选的年度海外体育人物,博尔特力压菲尔普斯当选。

  对此,菲尔普斯是否觉得这是一个合理的结论?在他眼中,他的八枚金牌难道不能与博尔特在田径场上取得的成就相媲美么?“这些都与我无关。”菲尔普斯淡淡的说了一句,“对于我所取得的成就,我感到非常满意。我的成绩无需通过别人的评论以及投票来肯定。在水中我毫无疑问是统治者,我能控制我自己,但是在那之外,我就无能为力了。”菲尔普斯在看淡奖项之外也有着些许的无奈,但是他仍不忘祝贺北京奥运会鸟巢的主宰者,“仍然要祝贺博尔特,这个夏天他的表现很惊人。”

  北京奥运会让菲尔普斯名利双收,八枚金牌挂在胸前吸引了源源不断的赞助商。接连拿下几个广告合约的菲尔普斯先是在拉斯维加斯大战扑克,随后出现在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主场观战。“奥巴马?我还没有见过他。如果有机会能够见他一面他简直是太棒了。”菲尔普斯激动的说。

  谈到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菲尔普斯仍是豪情万丈。“我已经在为奥运会做准准备了,无论是心理上还是身体上。希望我还能有更好的发挥。最强的对手?现在还很难说,我并不了解其他人训练的情况。我只是让自己进入最佳的状态,这样的话,我就不用去考虑别人游的怎么样。”对于是否从游泳以外的其他运动中获益这个问题,菲尔普斯答道:“说真的没有,把游泳和其他运动项目关联起来很难,但我非常欣赏乔丹。”(G.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博尔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