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霏全运夺冠称未拼尽全力 体力实力没问题瞄准冬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十一运会)速度滑冰比赛在沈阳结束。解放军队选手王霏以总成绩168.344分高居女子全能决赛积分榜榜首,成功卫冕全运会该项目桂冠。男子全能金牌被吉林队的孙龙将夺得。

  名将王霏是女子1500米、3000米和5000米全国纪录保持者。首日500米及3000米比赛结束后,她便暂列榜首。在昨天进行的1500米及5000米角逐中,王霏均以第一的成绩完成比赛,以绝对优势卫冕。

  赛后王霏兴奋地表示,自己近一年都在调整状态,目前已基本恢复到2007年亚冬会夺冠时的水平。“这次全运会我还没有拼尽全力,因此成绩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虽然我年纪大了,但体力和实力都没问题。这次夺冠也增强了信心,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冬奥会上取得突破,为祖国争光!”王霏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