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2009全国男排联赛 辽宁队逆转北京继续领跑

  本报讯 (通讯员 晓东) 1月4日,2008-2009年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十轮比赛全部结束。辽宁男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1逆转北京男排。上海男排与八一男排均直落三局战胜各自对手。此外,河南男排在经过四局比拼后,以3比1力克四川男排。

  A组比赛十轮过后,辽宁队凭借8胜2负,积18分,高居榜首。八一队凭借7胜3负,积17分,名列第二。江苏队、上海队与四川队的战绩同为6胜4负,均积16分,因小分不同,分列第三至第五位。河南队、山东队、浙江队、北京队和河北队分列第六位至第十位。

  1月6日,2008-2009年全国男排联赛将进入A组第十一轮的征程。在率先展开的一场比赛中,四川男排将对垒江苏男排。该轮其余四场比赛将于1月11日进行。对阵形势:上海男排VS辽宁男排,河北男排VS浙江男排,八一男排VS山东男排,北京男排VS河南男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