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自由式滑雪预赛李科韩晓鹏过关 李妮娜居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08  辽宁日报

  继速度滑冰在沈阳点燃战火后,第十一届全运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3日也在长春拉开战幕。在昨天的预赛中,辽宁选手发挥稳定——世界杯亚军李科及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分列男子组一、二名;世锦赛冠军李妮娜暂居女子组头名。该项目决赛将于5日进行,我省选手有望获得本届全运会的第一枚金牌。

  本届全运会首次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列入比赛项目,设男、女两枚金牌,这也填补了全运会设项没有雪上项目的历史。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辽宁、黑龙江、吉林、解放军等8支代表队的男、女各19名运动员参赛。我省总计有1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韩晓鹏、李妮娜、郭心心等世界级名将(韩晓鹏、李妮娜、郭心心等人同时代表辽宁及黑龙江参赛)。

  根据竞赛规则,3日的预赛和5日的决赛均为两跳,且不限难度,两跳得分相加确定名次;预赛得分不带入决赛。

  在昨天率先进行的男子空中技巧预赛中,前一段时间受伤病困扰高挂免战牌的冬奥会冠军韩晓鹏成功“复出”。第一跳,韩晓鹏拿到全场最高的108.55分,第二跳,韩晓鹏得到124.34分,最终他以232.89分的成绩排名第二。李科以232.91分名列第一。

  女子组预赛,“雪上公主”李妮娜表现出色,两跳获得了201.98分,排名第一。吉林选手代爽飞、解放军选手赵姗姗分列第二、三名。

  5日,本届全运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的两枚金牌将全部产生。

  本报记者 朱才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