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全胜辽宁江苏送礼 天津进入总决赛前景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4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在昨天一场如温吞水般的比赛中,天津女排3:0客场战胜辽宁女排。与此同时,竞争对手江苏队又意外送大礼——被浙江队横扫。这样天津女排进军总决赛的形势十分看好。

  进入总决赛无望的辽宁女排虽是主场作战,但明显是应付的架势。王一梅休息,将接应二传温媛推到了主攻位置上,同时自由人也没有派出主力王硕,这样的辽宁队显然与尽遣主力上场的天津队无法抗衡。

  首局比赛辽宁队一传防守质量差、自身失误多。天津队虽然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发挥,但是各项技术能力均高出一筹,自老将杨洁登场后利用高质量的跳飘球打击了对手一传、天津队反击连续得分后,就再没让优势旁落,以25:18轻松取胜。第二局辽宁队的强攻渐有起色,一度与天津队较上了劲。不过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天津队各个位置都有出色发挥,以网上占据了优势,再度以25:18取胜。第三局天津队打得更是顺手,以25:14锁定胜局。

  在昨天的同一轮比赛中,上海女排击败八一女排,巩固了榜首位置。江苏队则被浙江队3:0击败,在与天津队竞争总决赛门票的征途中完全落了下风,由于天津女排在小分上占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就算在客场对江苏队的比赛中遇到麻烦,只要保证其他场次的胜利,进入总决赛希望很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