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自由式滑雪:李妮娜暂榜首 韩晓鹏带伤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6:29  沈阳日报

  

全运会自由式滑雪:李妮娜暂榜首韩晓鹏带伤上阵

  韩晓鹏

全运会自由式滑雪:李妮娜暂榜首韩晓鹏带伤上阵

  李妮娜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昨天,十一运会第二个比赛项目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开战。在所有参赛的八支代表队的男、女各19名运动员中,名气最大的当属都灵冬奥会冠军韩晓鹏,以及名将李妮娜,他们是代表辽宁和黑龙江两省参赛的。

  在昨天进行的预赛中,韩晓鹏和李妮娜分别以男子组预赛第二名和女子组预赛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辽宁选手李科力压群雄,排名男子组预赛榜首。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长春督战的沈阳体育学院竞技体校校长徐威,据他介绍,在辽宁队获得参赛资格的14名选手中,昨天有10人通过了预赛的争夺,入围最终的决赛,韩晓鹏和李妮娜也都发挥正常。而此前曾因膝伤表示可能放弃全运会的韩晓鹏,最终也披挂上阵,三天前他才恢复雪上训练,按照他的话说“这是滑雪项目第一次进入全运会,不参加,我会遗憾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