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乒联排名:王励勤创新低 郭跃超李晓霞升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00:43  新浪体育
国际乒联排名:王励勤创新低郭跃超李晓霞升次席

男子排名前10

国际乒联排名:王励勤创新低郭跃超李晓霞升次席

女子排名前10

  新浪体育讯 1月1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男单方面,前三名仍然由中国选手王皓、马琳和马龙占据,老将王励勤则下滑到了第六名,创造其职业生涯排名新低;女子单打方面,张怡宁依旧稳居榜首,郭跃则超越李晓霞、上升到排行榜次席。

  上个月在巡回赛总决赛中夺冠为小将马龙带来不少的积分,这也缩小了他与第二名的老大哥马琳之间的积分差距,两人如今只相差20多分,马龙已经对马琳在排行榜上的位置构成了威胁,而榜首的王皓目前位置还较为牢固。相较之下,王励勤的境遇最为糟糕:本月他的排名再次下滑一位,超越他的是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第六名也让王励勤再次创造职业生涯世界排名新低。另外两名中国选手陈玘和郝帅位置没有发生变化,继续保持在第七名和第九名。

  尽管缺席了总决赛,但张怡宁依旧保持了女单榜首的位置,不过她的领先优势已经缩小到了不足60分。郭跃和李晓霞在上个月的总决赛中境遇截然不同:郭跃杀入女单决赛、最终获得亚军,而作为卫冕冠军的李晓霞则在首轮被韩国削球手金暻娥爆冷淘汰,此消彼长,郭跃也在积分上超越了李晓霞、回到排名榜次席,李晓霞位列第三位。夺得总决赛女单冠军的郭焱排名上升一位、如今位列第四,第五名是已经退役的老将王楠。

  (棉袄)

  点击此处查看详细排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王励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