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静摘第11届全运会首金 任慧王北星分列二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00:08  金羊网-新快报

  力压名将夺速滑女子短距离全能冠军

  新快报讯 第11届全运会首枚金牌昨日在辽宁沈阳产生,在速度滑冰女子短距离全能比赛中,代表宁夏队出战的于静以155.565分的成绩获得金牌,另外两位名将任慧、王北星分获银牌和铜牌。

  王曼丽退役之后,王北星成为了中国女子速滑的领军人物,目前保持着500米、1000米的全国纪录,也是首枚金牌的热门人选。但是刚刚从加拿大训练返回国内的王北星受到时差、场馆、温度等原因影响,首日比赛仅仅获得了一个第二名和一个第四名的成绩。赛后王北星也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不好,对这里的场馆感觉不是很适应。

  在两天四组比赛过后,最终发挥稳定的于静以155.565分的成绩获得金牌,也为宁夏代表队摘下了本届全运会产生的首枚金牌。任慧以0.095分的微弱优势获得了银牌,而王北星只能遗憾地摘下了一枚铜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于静 十一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