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高调回应与杜丽恋情 北京奥运会成两人催化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08: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腼腆的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庞伟昨天首次对媒体回应了自己与杜丽的“姐弟恋”,并甜蜜地大声表白:“我就喜欢杜丽这样的女孩。”

  去年12月,庞伟与杜丽在山东某餐馆内牵手的照片被曝光,让两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陷入了舆论的漩涡中。上周射击射箭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大会期间,作为奥运冠军代表出席的庞伟和杜丽戴上了同款戒指,又将猜测引向了沸点。昨天接受采访时,北方小伙庞伟爽快地说:“我就喜欢杜丽,她美丽,大方,我就喜欢这样的女孩。”这也让这段扑朔迷离的恋情大白于天下。

  原来,北京奥运会是两人关系的“催化剂”。去年7月,中国射击队进入奥运前的最后备战,当时杜丽刚与男友张付结束了恋人关系,这也让庞伟有了表白的勇气。“那时我们天天一起训练,可能是日久生情。”庞伟说,“我们互相鼓励,她还告诉我很多比赛经验。”

  庞伟生于1986年,杜丽生于1982年,两人是名副其实的姐弟恋。对此,庞伟并不介意:“别人想说什么就说吧,反正我不介意。虽然我比她小,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交往。” (温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杜丽庞伟姐弟恋专题 

更多关于 杜丽 庞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