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中国跳水并非高枕无忧 郭晶晶之后后继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05:4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新年前夕,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回顾了去年的辉煌和纠葛,她承认,中国女队在郭晶晶之后确实后继乏人。

  北京奥运会的成绩并没有让周继红得意,她认为中国跳水从来都不是高枕无忧。在郭晶晶能否继续征战伦敦奥运会成为疑问的时候,这样的问题则更加突出。“现阶段,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比如女选手的后备人才严重缺乏,跳台和跳板都面临这个问题。女板方面虽然有一些年轻选手,有一定的能力和水平,但基数太小。距伦敦奥运会还有四年的备战时间,谁也不知道这个过程中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希望通过集训和比赛,多发现一些人才,”周继红表示。(王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晶晶 周继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