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巨星许愿09:王皓夺冠刘翔克服伤病 郭晶晶平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1:40  重庆商报

  告别了辉煌的2008,新年第一天悄然降临。新年伊始,本报记者特别收集了9位体坛大腕的“新年宣言”,这其中既有对新一年美好愿景的展望,也有对“更快、更高、更强”的期待。

  最实在 姚明:希望打进季后赛次轮

  2008年对于姚明来说,最值得留恋的肯定是家门口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在他的带领下打入前八,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而2009年对于小巨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能在新一年的NBA取得新的突破,“对于2009,我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但我不知道能打成什么样,我们还没有打进第二轮的经验。2009,我只希望能快乐一些。”

  古力:希望下出巅峰之作

  2008年,古力迎来了他职业生涯的全盛期。国内棋战,他卫冕了名人、天元两大传统头衔,赢得了NEC杯、阿含·桐山杯、衢州·烂柯杯冠军,带领重庆冷酸灵夺得围甲联赛冠军。国际棋战,他获得富士通杯冠军,打入丰田杯和LG杯决赛。“唯一的遗憾,就是输掉了四年一届的应氏杯。”古力说,2009年他最期待的还是2月底将在韩国举行的第13届LG杯决赛,那时他将面对世界第一的李世石,“我要争取和李世石一起下出让全世界棋迷都满意的棋局来!”

  王皓:希望重夺男单冠军

  2008年让王皓懂得了一个道理,作为公众人物,不能只把球打好就行了。在2009年,王皓最大的心愿是,“希望能在新年第一站世乒赛打响头炮,夺得男子单打冠军。以往世界杯我夺得过男单冠军,但奥运会男单却只得了2个亚军,这种失败的滋味不好受,但也是老天给我的最好财富。”

  一句话点评:姚明、古力、王皓,无论哪一个都可以代表他们所在项目的巅峰水平,不过这哥仨倒没好意思太狂,说的可都是实在的目标。

  最低调 易建联:希望有新的开始

  从雄鹿到篮网,易建联在2008年经历了自己NBA生涯的首次“交易”,而在篮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后,阿联现在在篮网的地位已经开始动摇,所以,阿联希望能把那些美好的东西当作珍贵的回忆,把2009年当作一个新的开始:“希望2009年也会是我的一个全新开始,希望我能找回状态,也希望篮网可以有更好的战绩。”

  刘翔:希望克服伤病

  2008年刘翔承担了太多的压力和痛苦,随着今天翻过最后一页,他也将迎来全新的2009年。对于新的一年,刘翔许下了自己的愿望:“明年将是我最困难的一年,但我会变得更坚强、更强大。现在手术情况非常良好,大家又开始对我有了很大的期望。我自己又开始有压力了,但我一定要好好康复,不能让所有关心我的人失望。”

  郭晶晶:希望平安就好

  郭晶晶的2008可谓是出尽了风头,水立方夺冠、准公公颁奖,都让她笑得合不拢嘴:“我感到很开心,2008年对于我来说是最难忘的一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冠让我感到很满足。2009年,我最大的愿望是保持好状态,希望能够在全运会和其他赛事上取得好成绩。总之,在新的一年,我希望心想事成,能够平平安安的度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跳水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