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体育雷人春晚:毛剑卿秀上海功夫 张斌胡紫薇主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1:24  竞赛画报

  “雷”已经在成为了2008年最流行的网络词语,更是2008年民众最新最快捷的娱乐方式。时值年关将至,作为全国人民辛苦一年之后的年夜大礼,全世界体育圈联合起来为大家奉献一场雷人大餐。不怕你不爱看,就怕你经不住。

  节目主持人:张斌,胡紫薇,黄健翔,陆幽

  主持人和记者,以这四位的伶牙俐齿,主持春晚自是不在话下。况且两对冤家分别在上下半年将体育圈搅得鸡犬不宁,前一对是出了事男人想瞒女人要爆,后一对是有这事男人爆了女人要告。

  但冤家宜解不宜结,编导组成员是真心希望四位能借这个机会握手言和。有什么怨气苦衷,就在晚会上使劲折腾,雷倒囧死全国观众,咱们也乐了,几位也舒坦了,这不皆大欢喜么?

  1、 开场团体武术表演:《上海功夫》

  表演者:刘炜、毛剑卿、徐咏

  上海男人上久以来一直以怕老婆和唧唧歪歪的形象出现,可就在2008年11月,上海男篮和男足的哥们在短短三天里为我们奉献了两场全武行。先是上海男篮一哥刘炜向大家演示挑战黑大个的勇气和智慧,随后毛剑卿和徐咏的足篮一家亲告诉全国人民群殴也是暴力美学的一种。本次的开场表演,就邀请这三位领衔上海男子足篮联合武术队为大家带来一场融合观赏性和实用性的大型武术表演。目的是扬我国威,同时让观众见识到上海男人的彪悍一面。

  2、 惊险杂技表演:《胸口碎大石》

  表演者:德里克?罗斯、普拉西科?布雷斯

  虽然胸口碎大石是中国传统“国技”,但是找国内运动员演出,万一出事了咱没法和总局交代。所以我们不远万里从美国请来了NBA洛杉矶公牛队的状元后卫德里克?罗斯,和NFL纽约巨人队的明星外接手普拉西科?布雷斯。前一位在家削苹果的时候,居然把手指割了个要缝上十针的巨大伤口;后一位更是已臻化境,跑去夜总会消遣时裤兜里揣了把枪,结果走火打穿了自己的腿。有这种大无畏的自残精神,我相信他们只要稍加练习就能够完美演绎这个杂技。

  3、 反串小品:《安能辨我是雄雌》

  表演者:罗纳尔多、一干人妖

  这个节目,我们有幸请到了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罗纳尔多主演。4月份,罗纳尔多正在巴西为了复出做着异常艰苦的训练,艰苦到他决定找个妓女慰劳一下自己,结果他惊讶地发现对方竟然是人妖。这次的小品,罗纳尔多将和友情客串的李宇春同台献技,上演一出惊天地泣鬼神的性别纠葛之旅。

  4,单口相声:《叉腰肌》

  表演者:谢亚龙

  国粹相声一直是春晚的大菜,无论是谢主席的江湖地位,还是他曾经担任大学校长的文化修养,够足以胜任单口相声这一极度考量功底的项目。按照目前拟定的计划,本节目将以贯口开始:“我身上有:胸大肌、三角肌、斜方肌、背阔肌,肱肌、指肌、前锯肌,二头、三头、菱形肌……”随后以河北梆子的形式向观众普及锻炼叉腰肌的具体方法。表演过程中,阿根廷著名球星梅西将用汉语、日语、英语、西班牙语、法语等30多种语言在观众席上大喊“谢亚龙下课”以活跃现场气氛。当然,至今他还认为这句话是在为他加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体坛年度总结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