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义夫有望身兼三职 无奈无有人报名只能挺身而出

  本报讯 刚刚参加完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竞聘的王义夫,前天又登上演讲台,这一次,他竞聘的是男子手枪慢射项目教练。在新的奥运周期,老王有望身兼三职——射击射箭中心副主任、射击队总教练、手枪慢射教练。

  首日进行的三支国家队总教练竞聘,因为都只有一名候选人参加,竞争的气氛并不浓。射击专项教练竞聘显然要激烈得多,但手枪慢射项目教练的竞聘,老王依然是一个人在战斗。

  在演讲结束后,王义夫表示,如果自己当选男子手枪慢射项目教练,他需要两个助理教练来分担自己的工作。谈及两个职位都只有他一人参加竞聘时,王义夫直言,中国射击队要多培养年轻教练,要通过竞聘在下一阶段找两个年轻有为的助理教练,并且要让他们通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尽快成熟起来。王义夫说:“我们这个项目要有接班人,要建立阶梯式的,复合型的团队,运动员教练员都是这样”。

  不出意外,王义夫将在新奥运周期内一身兼三职,即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男子手枪慢射教练、射击管理中心副主任。对于自己身兼三职的情况,老王表示无奈,因为这两个教练岗位没有人报名竞聘,自己才不得不挺身而出。但是他认为自己在时间、精力各方面都没有问题,身兼数职同样可以胜任。

  据悉,竞聘结果最终将在明年一月中旬宣布。

  于 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