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 丁俊晖力克梁文博闯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23:3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2月30日电(记者王恒志)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30日在江苏省宜兴市结束半决赛。丁俊晖和梁文博联手上演了一场精彩比赛,最终丁俊晖以4:3险胜对手晋级,他决赛对手是本次比赛的黑马、老将唐俊。

  丁俊晖和梁文博是目前国内知名度最高的两名球手,去年的总决赛,两人就在决赛中相遇,这次却在半决赛就狭路相逢。不过这并未妨碍他们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两名球手今年在世界赛场战绩虽然一般,但不约而同打出过147分满分的成绩,也给各自的职业生涯添上一道亮色。

  在当日的半决赛中,志在冲击丁俊晖国内第一人地位的梁文博,一开始就给了丁俊晖一个下马威,84:0,丁俊晖首局被对手零封。在去年总决赛决赛中,丁俊晖曾以6:0横扫梁文博,而这次梁文博显然准备更为充分。

  不过,丁俊晖还是逐渐找到了手感,66:42,67:29,101:31,丁俊晖连下三局,拿到了七局四胜制比赛的赛点。梁文博这次没有重演去年速败的一幕,在落后的情况下,一向被认为进攻强硬的他更是放手一搏。111:4、59:1,连续两局,丁俊晖一共才拿到5分,总比分也被改写为3:3。

  决胜局中,梁文博一度以47:1大幅领先,但关键时刻还是丁俊晖把握住了机会。在此后比赛中他不再失误频频,而是稳健地将球一一打进,并最终以64:60险胜。

  这样,丁俊晖就再一次打进该项赛事决赛,他的对手是本次比赛的黑马、老将唐俊,后者是在4:3击败另一黑马、中国香港选手冯国威后晋级决赛的。(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