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璇将推第二支全新单曲 欲做乐坛个性派女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44  中国新闻网

  

刘璇将推第二支全新单曲欲做乐坛个性派女声(图)

  资料图:中国体操世界冠军刘璇。中新社发 宋秀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0日电 继奥运助威单曲《出发》之后,刘璇即将推出自己第二支全新单曲《像婴儿一样》。该单曲由小柯作词作曲并制作,清新欢快的新民谣曲风非常符合刘璇个人对于音乐的喜好,而涉足歌坛,“唱自己喜欢的歌”就是刘璇唯一的目标。

  与之前主题性明确的《出发》不同,《像婴儿一样》开始,刘璇及其音乐制作团队进入了对其跨界音乐领域的思考和尝试,是追随主流市场口味还是尊重刘璇个人的喜好一直是双方讨论的焦点。《像婴儿一样》曲风清新欢快,刘璇干净的声线诠释出作品里每个人的内心都希望回归简单、纯真的主题与气质。小柯擅长的音乐处理,也让整首歌极具细腻感和亲和力。

  让制作团队颇感意外的是,刘璇喜欢的音乐竟然这么“非主流”。在预计明年发行的音乐作品里,刘璇也将大胆尝试“新民谣”与“新摇滚”的音乐形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