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青年队选拔赛收拍 陕西两小将入围集训名单

  本报讯(记者 孙卫)中国青年乒乓球队选拔赛日前在江苏通州收拍,我省至善栋梁乒乓球俱乐部两位15岁的小将唐志全和杨卓双双进入16强,从而成功入围集训名单。

  唐志全7岁开始打球,其左手直拍正胶快攻打法目前在青少年选手中非常少见,他曾获得“鲁能杯”全国少年组团体单打冠军、全国少年八大杯团体赛第三名、全国少年赛北方赛区团体赛第五名的好成绩。和唐志全同岁的杨卓右手横拍两面反胶快攻,技术全面,作风顽强,曾获2006年全国小学生赛冠军和2008年“729”杯全国赛青年组冠军。

  据至善栋梁俱乐部教练邱辉介绍,唐志全的打法和刘国梁一样,属于中国传统打法,但“物以稀为贵”,正因为这种打法少,他才可能凭特色立足。据了解,目前在国家队一线队中,还没有这种打法的队员,国青队也希望将唐志全打造成未来国家队中的“秘密武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